欢迎来到夜的世界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扩大
缩小

负载均衡的概念

     负载均衡        

  负载均衡是由多台服务器以对称的方式组成一个服务器集合,每台服务器都具有等价的地位,都可以单独对外供应效力而无须其他服务器的辅助。经过某种负载分管技术,将外部发送来的央求均匀分配到对称结构中的某一台服务器上,而接收到央求的服务器独登时回应客户的央求。均衡负载可以平均分配客户央求到服务器列阵,籍此供应快速获取重要数据,解决很多并发访问效力问题。这种群集技术可以用最少的出资取得接近于大型主机的性能。

     图解        

 

 

 

 
 
 

posted on 2019-01-05 10:46  二十四桥_明月夜  阅读(5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