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外链的最好方法

做seo的都知道一句话,外链为皇,内链为王,么办法,seo的技巧就在于此,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或者不仅仅是新手,高质量的外链难倒了相当一片兄弟,互联网的海洋如此知道,谁知道我那一瓢水该从哪取?

好了废话不多说,seo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也是经验积累的过程,更是一个坚持的过程,只要把这三方面做好了,我相信一切都不是问题。很多朋友新接触了一个领域,帮别人优化网站,没有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直接上手就开始弄了,这是正确的做法呢?我不敢苟同,新接触一个领域,首先要了解他的核心内容是什么,或者说核心产品是什么,用户最关心它的是什么?弄清楚这些,我们就需要设置核心关键词,我今天要讲的是如何发掘高质量的外链,那就用亲身实例来讲解,这也仅仅是个人看法,我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首先拿我的涂装设备网来做介绍,亦矽涂装设备,  这是一个做涂装设备的网站,显然核心关键词就是涂装设备,但是新站很难在短时间将如此核心,竞争力如此大的词做上去,那我们可以退其次而求之,和涂装设备相关的很多次都可以作为我们网站的关键词,这就需要借助工具来确定了,在这里我就不向大姐介绍用什么工具了,首先我确定了 上海涂装设备,这个词作为关键词,想要把它优化上来怎么弄呢?

1,首先通过搜索引擎,查看以上海涂装设备为核心关键词的网站都有哪些,排在最前面的几个网站是什么。

2,通过高级搜索符号来确定哪些平台可以发布高质量的外链,比如我需要在b2c网站上找一个好点的平台,我们可以在百度这样搜索inurl:b2c  上海涂装设备 。这个搜索指令的意思就是url地址包含b2c的网站,出现了上海涂装设备这个词的网站。

3,寻找外链最简单也是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向竞争对手学习,把自己设定的每一个关键词,都找到几个和你关键词相关的最好的网站,就是百度排名第一页的几个网站,看看他们是如何做的,除了域名注册时间我们不可逆转,很多方面我们都是可以学习的,我们可以查看他们发布外链的平台,可以查看这些网站的布局等等。

说的比较乱,其实核心思想就是向竞争对手学习。

posted @ 2012-06-26 16:04  程序新青年  阅读(100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 青春匆匆,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铭,鞭策自己前进,当没看到座右铭的时候又忘了自己要干什么,就这样天天立志,志天天立,最终还是那个初出茅庐的小菜鸟。从现在开始,慢慢去改掉懒惰的习惯。慢慢去加强学习,直到慢慢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