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

PLSQL Developer是什么?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PLSQL Developer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管理Oracle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编辑、编译、纠正、测试、调试、优化、查询您的数据信息,显示使用企业版的Oracle数据库越来越多。

  而该数据库也是世界上比较先进的数据库系统了,与微软的数据库功能是差不多的,在使用数据库存储的时候您可以利用这款plsqldeveloper 64位软件管理自己的单元数据,您可以在自己的磁盘中存储源文件,可以在数据库中规划测试代码,功能非常丰富,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试试!

 

 

   PL/SQL Developer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专门开发面向Oracle数据库的应用。PL/SQL也是一种程序语言,叫做过程化SQL语言(Procedural Language/SQL)。PL/SQL是Oracle数据库对SQL语句的扩展。在普通SQL语句的使用上增加了编程语言的特点,所以PL/SQL把数据操作和查询语句组织在PL/SQL代码的过程性单元中,通过逻辑判断、循环等操作实现复杂的功能或者计算。

 

 

 

 

 

 

 

  注意的是:

    本地若没有安装Oracle服务端,oracle服务端64位,是远程连接,因此本地配置PLSQL Developer64位 或者 PLSQL Developer32位。

 

全网最详细的Windows系统里PLSQL Developer 64bit的下载与安装过程(图文详解)

 

 

全网最详细的Windows系统里PLSQL Developer 32bit的下载与安装过程(图文详解)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躺过的坑        人工智能躺过的坑
 
 
 

同时,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zlslch/   和     http://www.cnblogs.com/lchzls/      http://www.cnblogs.com/sunnyDream/   

   详情请见:http://www.cnblogs.com/zlslch/p/7473861.html

 

  人生苦短,我愿分享。本公众号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无休止的交流分享开源精神,汇聚于互联网和个人学习工作的精华干货知识,一切来于互联网,反馈回互联网。
  目前研究领域: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语言涉及:Java、Scala、Python、Shell、Linux等 。同时还涉及平常所使用的手机、电脑和互联网上的使用技巧、问题和实用软件。 只要你一直关注和呆在群里,每天必须有收获

 

      对应本平台的讨论和答疑QQ群: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躺过的坑(总群)(161156071) 

 

 

 

 

 

 

 

 

 

 

 

 

 

posted @ 2018-07-05 22:27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阅读(21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