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

IntelliJ IDEA 代码字体大小的快捷键设置放大缩小(很实用)(图文详解)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这是在设置IntelliJ IDEA 代码字体的快捷键设置缩小:

 

 

 

           怎么达到的了,就是ctrl + 你的鼠标滑扭往下

 

 

 

 

 

         这是在设置IntelliJ IDEA 代码字体的快捷键设置放大:

 

 

 

 

 

           怎么达到的了,就是ctrl + 你的鼠标滑扭往上

 

 

 

 

 

 

 

       

  成功!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躺过的坑        人工智能躺过的坑
 
 
 

同时,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zlslch/   和     http://www.cnblogs.com/lchzls/      http://www.cnblogs.com/sunnyDream/   

   详情请见:http://www.cnblogs.com/zlslch/p/7473861.html

 

  人生苦短,我愿分享。本公众号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无休止的交流分享开源精神,汇聚于互联网和个人学习工作的精华干货知识,一切来于互联网,反馈回互联网。
  目前研究领域: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语言涉及:Java、Scala、Python、Shell、Linux等 。同时还涉及平常所使用的手机、电脑和互联网上的使用技巧、问题和实用软件。 只要你一直关注和呆在群里,每天必须有收获

 

      对应本平台的讨论和答疑QQ群: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躺过的坑(总群)(161156071) 

 

 

 

 

 

 

 

 

 

 

 

posted @ 2017-11-02 10:21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阅读(9142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