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Hadoop1.X、Hadoop2.X和Hadoop3.X的多维度区别详解(博主推荐)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在前面的博文里,我已经介绍了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Linux操作系统简介与选择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虚拟机的下载、安装详解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Linux的安装详解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远程连接工具下载和安装详解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Apache版本的hadoop集群详细部署搭建(包括HA和非HA)(包括单节点、3节点、5节点)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CDH版本的hadoop集群详细部署搭建(3节点)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ClouderManager版本的hadoop集群详细部署搭建(1、3、4节点)(在线或离线)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Ambari版本的hadoop集群详细部署搭建(1、3、4节点)(在线或离线)

大数据入门基础系列之初步认识hadoop生态系统圈

 

 

 

 

  

  见下面我写的微信公众号博文

https://mp.weixin.qq.com/s/BREI2ft75U_j-N7PW8LEsA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躺过的坑     免费给分享
 
 
 

同时,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zlslch/   和  http://www.cnblogs.com/lchzls/ 

 

  人生苦短,我愿分享。本公众号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无休止的交流分享开源精神,汇聚于互联网和个人学习工作的精华干货知识,一切来于互联网,反馈回互联网。
  目前研究领域: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语言涉及:Java、Scala、Python、Shell、Linux等 。同时还涉及平常所使用的手机、电脑和互联网上的使用技巧、问题和实用软件。 只要你一直关注和呆在群里,每天必须有收获

 

       以及对应本平台的QQ群:161156071(大数据躺过的坑)

 

 

 

 

 

 

 

 

 

 

 

posted @ 2017-09-27 23:18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阅读(32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