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

Windows下的Python 3.6.1的下载与安装(适合32bits和64bits)(图文详解)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一个python,我还要特意来写一篇博客呢?

  是因为留念下,在使用了Anaconda2和Anaconda3的基础上,现在需安装python3.6.0来做数据分析

 

 

 

  关于数据分析工程师的,相关博客,我会陆续更新发布。

 

 

 

 

 

 

Python 3.6.1的下载

https://www.python.org/

 

 

 

   点击download选择你下载的版本。毫不犹豫选择最新的。进入以后有很多可选的。windows下有x86的版本(32位的)也有x86-64(64位版本)。我安的是64位的。另外,还有executable installer和web-based installer。主要区别可以理解为第一个是下载安装文件,下载以后直接安装。web-based是下载以后安装过程会从网上继续下载文件。我用的是executable installer的。然后,很快就下载完了。好简单的。

 

 

   32 位的操作系统只能安装 32 位的 Python64 位的操作系统既可以安装 32 位的 Python

也可以安装 64 位的 Python,这里不多赘述。

 



 

 

 

 

 

 

 

 

 

 

 

 

 

 

 

Python 3.6.1的安装

   这里以 64 位的 Python 安装为例, 32 位的一样。 

 

 

 

 

  勾选“Add Python 3.6 to PATH”,然后选择“Customize installation”。
说明:添加 Path,是为了以后可以在任何目录下使用 cmd 运行 Python,跟 Java path一样。如果安装过程中没有添加 Path,也可以以后再添加。 

 

 

 

 

 

 不用管,点击“Next

 

 

 

 

 

 

  上面的选项不用管理,但是可以选择安装路径,然后点击“Install”。比如,我们这里选择安装路径为D:\SoftWare\Python\Python36 

 

 

 

 

  开始安装,等待一小会。

 

 

 

 

 

 

  安装成功,单机“Close

 

 

 

 

 

 

   这是我自定义的Python 的安装目录 (D:\SoftWare\Python\Python36\Scripts)

 

 

 

 

  Python 的默认安装目录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Scripts 目录下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躺过的坑        人工智能躺过的坑
 
 
 

同时,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zlslch/   和     http://www.cnblogs.com/lchzls/      http://www.cnblogs.com/sunnyDream/   

   详情请见:http://www.cnblogs.com/zlslch/p/7473861.html

 

  人生苦短,我愿分享。本公众号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无休止的交流分享开源精神,汇聚于互联网和个人学习工作的精华干货知识,一切来于互联网,反馈回互联网。
  目前研究领域: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语言涉及:Java、Scala、Python、Shell、Linux等 。同时还涉及平常所使用的手机、电脑和互联网上的使用技巧、问题和实用软件。 只要你一直关注和呆在群里,每天必须有收获

 

      对应本平台的讨论和答疑QQ群: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躺过的坑(总群)(161156071) 

 

 

 

 

 

 

 

 

 

 

 

 

 

posted @ 2017-06-11 09:42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阅读(4320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