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赏

Eclipse *版本(图文详解)

 

   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关于Eclipse的版本介绍

  Eclipse Standard

    该版本是eclipse最基础的版本,适合Java se个人开发者、或希望根据自己需求配置插件的开发者使用。

 

  Eclipse IDE for Java EE Developers

    该版本集成了Java ee开发常用插件,方便动态web网站开发。适合Java web开发者使用。集成了XML编辑器、数据库查看工具,提供jsp可视化编辑器。

 

  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

    该版本适合Java开发者,集成CVS,Git,XML编辑器,Mylyn, Maven integration和WindowBuilder等插件。

 

  Eclipse for PHP Developers

    该版本适合PHP开发者,集成了良好的PHP语言支持,Git客户端, Mylyn和JavaScript脚本编辑器, HTML, CSS和XML.

 

 

 

 

 

 

查看Eclipse的版本号

  1. 找到Eclipse安装目录

 

 

 

 

  2. 进入readme文件夹,打开readme_eclipse.html

 

 

 

 

  3. readme_eclipse.html呈现的第二行即数字版本号,如:

 

 

 

 

 

 

 

怎样查看eclipse是32位还是64位?

  有如下辨别方式:
  1、如果实在官网下载的,看压缩包名字就可以看出来,只带有win32字样的是32位,带有win32-x86_64字样的是64位的。
  2、找到eclipse安装目录的eclipse.ini文件打开,在launcher.library项下,如果是win32.x86则是32位的,如果是win32.x86_64则是64位的。

是64位。

   更进一步了解,见 http://www.cnblogs.com/dudumao/p/3668849.html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微信公众号:大数据躺过的坑        人工智能躺过的坑
 
 
 

同时,大家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博客

   http://www.cnblogs.com/zlslch/   和     http://www.cnblogs.com/lchzls/      http://www.cnblogs.com/sunnyDream/   

   详情请见:http://www.cnblogs.com/zlslch/p/7473861.html

 

  人生苦短,我愿分享。本公众号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无休止的交流分享开源精神,汇聚于互联网和个人学习工作的精华干货知识,一切来于互联网,反馈回互联网。
  目前研究领域:大数据、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数据分析。 语言涉及:Java、Scala、Python、Shell、Linux等 。同时还涉及平常所使用的手机、电脑和互联网上的使用技巧、问题和实用软件。 只要你一直关注和呆在群里,每天必须有收获

 

      对应本平台的讨论和答疑QQ群: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躺过的坑(总群)(161156071) 

 

 

 

 

 

 

 

 

 

 

 

 

posted @ 2016-07-10 19:56  大数据和AI躺过的坑  阅读(30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