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goole 授权 新版本

js  goole 授权  新版本

警告:适用于网页的 Google 登录 JavaScript 平台库已弃用,2023 年 3 月 31 日后便无法下载。本指南中的解决方案基于此库,因此也已弃用。

请改为使用全新的 Google Identity Services for Web 解决方案,让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 Google 帐号快速轻松地登录您的应用。

默认情况下,新客户端 ID 现已被屏蔽,无法使用较旧的平台库;现有客户端 ID 不受影响。在 2022 年 7 月 29 日之前创建的新客户端 ID 可能会设置 plugin_name 以支持使用旧版 Google 平台库。

本人仓库

https://gitee.com/zhanglp520/google-auth.git

posted @ 2022-11-04 21:59  土豆哥  阅读(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