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tp的使用教程

使用xftp来上传,下载文件到linux主机

首先,我们要下载一个xftp,因为官网是英文的,还需要邮件激活,在这里我把程序下载好

此时已经安装完成,点击finish,打开软件登录SSH账号,这里以默认的root账号演示。

1、关闭登陆弹出来的“会话”窗口(这里以快速连接做个示范):

2014-03-23_202704.png

2、填入账号信息:

2014-03-23_202857.png

注意sftp连接需要前缀sftp再加上IP地址或域名(e.g. sftp://demo.vpscat.com),然后是账号和密码;点击连接。

3、SSH安全警告(接受并保存,只在首次登陆提示):

2014-03-23_203150.png

4、界面截图:

2014-03-23_203738.png

上传下载功能:sftp客户端跟FTP一样,拖动文件就可以了;而且中文界面也很方便。自定义编辑器:在Xftp界面中,工具 -> 选项 -> 高级 -> 编辑器路径,选择自

定义编辑器的路径就可以了:


在自定义编辑器中,保存文本,Xftp即自动上传修改后的文档。

posted @ 2016-11-21 16:40  张利宁的杂货铺  阅读(11919)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