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业1/2

基本情况

所属班级 班级链接
作业要求 作业链接
其他参考文献

回首过去

1.当初你问什么选择软件工程这个专业?
>起初对于这个专业并没有很多认知,在了解这个专业后,逐渐有了兴趣,有些了解后就在朋友的邀请下,自学了c语言。经常去看有关的博客。

2.当初对软件工程这个专业的期待和想象时什么?
>帮助我打好计算机基础学习更多前沿技术

3.当初希望自己是如何投入这个专业的学习的?曾经做过什么准备,或者立下过什么FLAG吗?
>希望完成当初做个一个出色程序员的flag,在立足当下同时学习更多更前沿的高新技术

立足当下

个人简历

姓名 张富源
邮箱 1595601643@qq.com
兴趣爱好 各种运动
特长 ps,羽毛球,c#
学习经历 个人博客系统开发,模拟考试系统(担任前端开发)
专业水平

熟悉MYSQL

熟悉c,c#,java等

熟悉使用vs,eclip

累计代码40k

##展望未来 阅读《构建之法》,并提出3个及以上的问题。 >1.不同环境下的代码规范是否最终会统一? 2.如何在团队工作中处理好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 3.需求分析的分而治之与程序设计的分治的算法有何异同?

我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开始准备考验,走上更高的阶梯,继续在学校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

对于软件工程这门课,你有什么理解和期待?

1.希望能在软件工程这门课中学习到更多前端知识,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希望能在学习中掌握软件工程的全部能容更深层的理解我们的专业。
2.希望能在课程中与老师有更多的交流。
3.希望能养成更好的学习习惯。

思维导图与学习路线

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

此处输入图片的描述

posted @ 2021-02-06 14:21  zlllfy  阅读(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