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 加速器是基于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提供给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一系列附加服务。每一个加速器将展示如何在Microsoft Dynamics CRM 4.0的平台通过配置和扩展来扩大市场营销,销售和服务能力。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还可以进一步将这些加速器定制以满足其特定的业务需求。 

·         每一个加速器可能包括以下方面: 

·         自定义

·         工作流defintions 

·         商业智能的内容,例如自定义报告

·         功能代码样本(严格遵守SDK的准则) 

·         安装文档,操作,本地化的解决方案并扩大 

·         自动安装 

一个加速器将完全支持按任何其他定制对Microsoft Dynamics CRM下面的SDK准则。此外,所有样本都提供了全面的源代码,以便他们能够进一步扩大,以满足特定客户的需求。由于在Microsoft Dynamics CRM的服务为基础的体系结构和元数据驱动的应用程序的功能,加速器可以部署为on-demandon-premise 

通过加速器,客户可以从这些新功能中得到好处,而这一部署过程很简单。


加速器包含:
 

·         Analytics

·         eService

·         Event Management

·         Enterprise Search

·         Sales Methodologies

·         Extended Sales Forecasting

·         CRM Notifications

·         Business Productivity


例如分析加速器,在
CRM中提 供了一套性能控制台(Performance Dashboards)和关键性能指标( KPI )的数据分析。它使用的SQL Server分析服务(SSAS)建立的OLAP CubeSSAS也用在这里通过对数据趋势的分析来做出决策支持。该分析加速器构建于SQL Server 2005,但也提供了SQL Server 2008版本以利用SQL Server 2008的增强功能。

CRM Accelerators,我们可以很快的来扩展CRM带给我们的数据分析和相关Dashboards,以及基于通过SSASSSIS提供的更多决策支 持。而Enterprise Search功能的提供也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基于CRM解决方案平台的信息搜索。相信这个工具包能带给我们更多的体验和帮助:)

访问http://www.codeplex.com/crmaccelerators来下载CRM Accelerators和获取更多信息。

posted on 2009-01-23 15:07  Allan.  阅读(150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