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XAML Controls Gallery中部分控件的意见

1.ColorPicker

左图、右图分别是ColorPicker、SAI的颜色盘,不知道ColorPicker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没有采用传统绘画软件中的圆形色盘。但就个人经验而言,在圆盘上颜色的渐变更自然,也更容易把握。

2.ContentDialog

可以很方便地添加控件,在点击选项后会立即退出提示框。如果说,我想添加的控件要求用户进行另外的操作,比如说输入账号密码之类。那么我能否选择不退出这个对话框呢?

3.ToggleButton

一开始我觉得十分方便直观,直到我看到了ToggleSwitch。怎么说呢,同样是显示按钮是否被选中,但感觉后者就像是ToggleButton的加强版,加上图形运动后有一种确定踏实的感觉。

4.PasswordBox

希望能加上类似ToggleButton的功能,点击之后能显示已输入的密码,再次点击后隐藏密码。至于用#或者黑点来代替,我觉得没什么区别。

5.RepeatButton

别的不说了,加个减法功能或者重置按钮吧。

posted @ 2018-03-19 20:37  计算机1502张凌峰  阅读(16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