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的卖猪贩-做人就象做诗,一旦上了境界,就下不来了。

我的Ber客我作主,今天你Ber没有。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最近在安装 Adobe CS5 系列软件的时候在打开安装文件时会出现如下提示:“安装程序检测到计算机重新启动操作可能处于挂起状态。建议您退出安装程序,重新启动并重试。”这时如果你直接重新启动系统再安装软件依然会出现上述提示。这应该是安装 CS5 系列软件的通病,园子测试的系统为32位 XP 系统,本文就针对这个问题说下解决方案。
很简单,两步解决问题:
1.运行 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依次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目录,找到其中的 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项目,直接右键,选择“删除”即可。
据园子了解,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 键值存放的是当前系统会话的快照,通过它记录了一个未成功进行文件重命名的操作,在安装 Adobe CS5 系列软件时发现了这个键值的存在,它就会自作多情的认为上一个安装程序没有完成,因此会提示让重新启动。

 

 

装SQL2008和ADOBE PHOTOSHOP CS5都遇到过。网上搜索解决了,转摘以记之。 

posted on 2010-06-25 16:50  堕落的卖猪贩  阅读(2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