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处理命令学习笔记——Start命令

Start 命令

启动另一个窗口运行指定的程序或命令,所有的DOS命令和命令行程序都可以由start命令来调用。

语法:
START ["title"] [/Dpath] [/I] [/MIN] [/MAX] [/SEPARATE | /SHARED] [/LOW | /NORMAL | /HIGH | /REALTIME | /ABOVENORMAL | /BELOWNORMAL] [/WAIT] [/B] [command/program] [parameters]
参数说明:
"title" 在窗口标题栏中显示的标题。
path 起始目录。
B 在不创建新窗口的情况下开始应用程序。 除非启动 ^C 处理,否则该应用程序会忽略 ^C 处理;^Break 是唯一可以中断该应用程序的方式。
I 新环境是传递给 cmd.exe 的原始环境,而不是当前环境。
MIN 开始时窗口最小化(入侵常用参数)。
MAX 开始时窗口最大化。
SEPARATE 在分开的空间内开始 16 位 Windows 程序(入侵常用参数)。
SHARED 在分共享的空间内开始 16 位 Windows 程序。
LOW 在 IDLE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NORMAL 在 NORMAL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
HIGH 在 HIGH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入侵常用参数)。
REALTIME 在 REALTIME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入侵常用参数)。
ABOVENORMAL 在 ABOVENORMAL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BELOWNORMAL 在 BELOWNORMAL 优先级类别开始应用程序。
WAIT 启动应用程序并等候它结束(入侵常用参数)。
command/
program 如果是内部 cmd 命令或批文件,那么该命令处理器是用 /K 命令行开关运行 cmd.exe 的。这表示该窗口在命令运行后仍然存在。
如果不是内部 cmd 命令或批文件,则是一个程序,并作为窗口

应用程序或控制台应用程序运行。
parameters 这些为传送到命令/程序的参数。
执行的应用程序是 32-位 GUI 应用程序时,CMD.EXE不等应用程序终止就返回命令提示。如果在命令脚本内执行,该新行为则不会发生。 

 

start "" ".exe-path"
开机点击bat批量自启程序

@echo off
echo Starting QQ...
start "" "C:\Program Files (x86)\Tencent\QQ\Bin\QQScLauncher.exe"
echo Starting Chrome...
start "" "C:\Program Files (x86)\Google\Chrome\Application\chrome.exe"
echo Starting eclipse...
start "" "D:\Android\eclipse\eclipse.exe"
echo Starting studio64...
start "" "D:\Android\as2.2_pre2\android-studio\bin\studio64.exe

windows bat 批量启动程序 start

posted @ 2018-11-04 16:16  朝阳的向日葵  阅读(1573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