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舞男

我喜欢谦虚的学习各种...,希望自己能坚持一辈子,因为即使一张卫生巾也是有它的作用.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迁移sharepoint

Posted on 2008-01-03 16:00  天生舞男  阅读(4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1 首先修改Web 应用程序运行池的用户帐户,注意不能直接在IIS中修改,应当通过如下方式:

在SharePoint管理中心的“操作”网页中通过点击“服务帐户”这个链接,进入到专门的服务帐户修改页面进行修改。修改完成后,应该会

2.png

 

提示在服务器上执行IISReset命令。

2 第一步只是修改网站的应用程序运行池帐户,接下来要修改整个Sharepoint 系统的管理账户,这一步很关键,当时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在那里改,因为这个信息保存到Sharepoint的数据库中了,直接去修改库中的数据肯定可行,但是风险很大而且根本无法找到可用信息,经过查找相关资料,可以考虑通过如下命令进行修改:

stsadm -o updatefarmcredentials -userlogin "域帐户" -password "域帐户密码"

然后,如果出现提示让执行iisreset /noforce则表示命令成功执行。

也有可能出现拒绝访问的情况,这个时候需要检查希望被指定的域帐户是否对Sharepoint的前端机需要使用的数据库具备读写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