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舞男

我喜欢谦虚的学习各种...,希望自己能坚持一辈子,因为即使一张卫生巾也是有它的作用.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加入这个行业这么久,现在才悟出从网上找实际软件的源代码开始学习的重要性,这一点我要感谢和我住在沙河院子里的何勇和齐琳。同时我想打那帮没作过实际项目,带副眼镜,倚老卖老,端杯茶叶连PPT都不会做,整天唧唧歪歪认为自己跟不上潮流是应该的,我念大学的时候,一个教“法律基础”
的政法大学老头,每天用方言讲课。而且还自豪的说“电脑开机我不会!”,我拷,我当时就想K他,还有好多教程序的教授,计算机应用老的掉渣。每天还站在讲台。如果国家的教育者都是这样,不与时俱进,能教出科技时尚,创新思维极度强烈的学生吗?国家一些部门还片面把网络宣传成一个是非之地。我们父辈在科技和思想的时尚方面就比欧美和日本差一大截,我们这辈难道也要土下去吗?长此以往...
    何勇兄,汽车专业的,敢于探索,喜欢各种新鲜时尚的网上东东,比如网上开店,网上银行,桌面主题,QQ ZONE(不到1天,HTML学的巨熟。ASCII码也是,因为QQ屏蔽了一些特殊字符), LIVE,伴奏录歌,视频私房,BT、EMule、电影宝贝、pp点点通下载,网络拨打固定电话,劲舞团等等游戏等等。他学东西雷厉风行,说做就做。从不罗嗦。不想某些教授,本来学编程入门不是很简单的事情,一个C中printf要讲3天。
面向对象中的几个封装,继承,多态要讲半个学期还以此津津乐道,觉得自己懂哲学又是编程高手,而且还是用粉笔讲,从来不敢现场编程,这些破老头。讲道这里我真的感谢,我们那些网名很怪的朋友,他们可能面似小混混,也没什么大学的名分,却总是让我们看到很多优秀的Flash、应用软件等等能跟欧美,日本小媲美的东西。
    齐琳兄,工美专业,喜欢各种欧美国家的生活,如汽车、音乐、酒吧。是他让我接触了好多好多国外的东西。说实话在许多方面欧美确实引导世界潮流。我也很喜欢欧美的生活。我觉得他很有品味。也让我这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人放开眼睛开世界。加上自己在努力学英语。

    专业的基础也好打好,各种时尚也要与时俱进。传统与现代并重吧!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胆子大点,人家能做到的,我们也一定能。别嫌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