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IN,Katana,identity整体概述

在用asp.net identity的时候,发现很多概念不是很懂,特地去查资料了解了一些相关信息,现在做下笔记。

1、OWIN,OWIN是Open Web Server Interface for .NET的首字母缩写,他的定义如下:

OWIN在.NET Web Servers与Web Application之间定义了一套标准接口,OWIN的目标是用于解耦Web Server和Web Application。基于此标准,鼓励开发者开发简单、灵活的模块,从而推进.NET Web Development开源生态系统的发展。

2、Katana,微软对OWIN规则的一种实现。查看AspNetKatana

3、asp.net identity,微软在.NET Framework 4.5 中推出了ASP.NET Identity,它为ASP.NET 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的API用来管理和维护用户。查看Identity

posted @ 2019-09-16 19:12  经常迷路  阅读(3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