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团队展示10.30

Faker团队展示

团队特点及宣言

  团队特点:人狠话多、人菜瘾大

  团队宣言:有cat了,不想和没cat的人说话了

 

 

 

团队成员介绍

  队长:20201215王馨瑶

  个人简介:时而严肃时而活泼的搞笑女。擅长的编程技术是c语言,最适合的工作是统筹安排,分析需求,顶层设计等。但是不太细心捏,还需要和别人取长补短。

  宣言:吃好喝好,长生不老!

  

 

 

 

 

  队员:20201208史逸霏

  个人简介:史逸霏,一个天秤座的快乐女大学生。擅长的编程技术是c语言,最适合的工作是对照比较、查缺补漏、资源查询、资料整合,积极认真配合队长完成任务。

  宣言:好事总会发生在下个转弯!

 

 

 

  队员:20201223郑晶之

  个人简介:郑晶之,一个普通的白羊座。擅长的编程技术是c语言,最适合的工作是信息检索、代码修改、页面布局、辅助队长完成工作。

  宣言:往事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队员:20201231黄若琪

  个人简介:黄若琪,一个活泼开朗的水瓶座。擅长的编程技术是c语言,最适合的工作是分析问题需求、搜集查找资料、自主学习相关知识、寻找问题并解决,会积极与同学团结协作,配合队长完成任务。

  宣言:学习嘛,快乐就好~

 

 

 

  队员:20201312许铮怡

  个人简介:没有风格就是最好的风格,擅长信息检索,逻辑分析,查找相关资料、理解代码段、辅助完成其他设计。

  宣言:我还没有睡够啊!!!

 

 

posted @ 2022-10-30 18:08  不加糖的酒  阅读(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