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SR8266] 1、搭建tlsr8266编译框架在win服务器中

 

前言

泰凌微TLSR8266蓝牙芯片的开发环境在win桌面系统中搭建起来比较简单,在其论坛SDK版块->Telink IDE中可以找到安装包,直接安装即可生成基于Eclipse的开发环境,及相关下载、调试工具。

本文目标是在win服务器中搭建开发环境,所以和桌面系统略有差别,不适合初学者看!

 

1、移植桌面系统中Telink SDK文件到win服务器

1.1 SDK目录拷贝

在win桌面系统中安装好Telink SDK之后会在C目录下生成一个Telink SDK目录,我们可将其直接移植到win服务器的C盘下的C:\tools\telink_tools目录下:

1.2 添加环境变量

方便起见,我们将下面两个环境变量添加到系统变量的PATH中:

C:\tools\telink_tools\opt\tc32\bin\;C:\tools\telink_tools\bin\;

 

2、建立可用脚本编译的TLSR8266的工程

一般情况下这一步需要我们自己编写makefile文件。而这里Telink的工程是基于Eclipse的(由于Eclipse具有自动生成makefile的能力),所以我们可以利用Eclipse自动生成不同工程的makefile。

以telink mesh工程为例,当选择编译light_8266时,编译结束会在\ble_mesh_release\sdk(vendor同级目录)下生成一个light_8266目录:

该目录下会自动生成一个makefile文件,这样我们便可直接将工程拷贝到win服务器上,利用makefile通过命令行编译!

makefile  objects.mk  proj/  sources.mk  subdir.mk  vendor/  version.in

这里makefile提供两个最重要的命令:make all对全部进行编译;make clean对全部进行清除,保险起见建议先全清再全编

 

 

:: 如果您觉得不错,请推荐给更多人,帮助他们更快地解决实际问题中的坑~


@beautifulzzzz
智能硬件、物联网,热爱技术,关注产品
博客:http://blog.beautifulzzzz.com
园友交流群:414948975
posted @ 2017-10-02 05:27  beautifulzzzz  阅读(4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