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星空WINDOWS证书生成导出加解密工具

  这个工具花了我2天时间,期间参考了网上关于证书生成导出的文章,在这里感谢下他们!

     工具采用c# vs2008开发,需要.net framwork 3.5SP1框架。

     该工具功能比较简单,我就不做详细使用介绍了,看了图片估计就能用了。

     主要功能有三个:

      1。 利用makecert.exe向微软证书存储区的私人证书区生成带私钥的证书。

  2。 加载出所有私人证书,可以选择某个证书导出带私钥的PFX文件或者不带私钥的CER文件。

      3。 打开指定证书,并使用此证书来加解密字符串。

     下面是几张工具截图:

 

 

 

 

 

 

 

 

 

 

 

 

 

 

 

 

 

 

 

 

 

 

      绿色版:https://files.cnblogs.com/zjoch/ZjochWindowsCertTool_green.rar

      安装版:https://files.cnblogs.com/zjoch/ZjochWindowsCertTool_Install.rar          

posted @ 2010-08-25 20:44  遥望星空  阅读(9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