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Windows Live Messenger支持多账户登录

经常听到俺们的销售部同事抱怨Live Messenger不能多个账号同时登录,有个同事机器配置好,竟然在搞了个虚拟机来跑另外一个Messenger ,汗的俺不行不行的。

网上搜索一番,发现其实微软在新版本的Live Messenger已经提供了多账户登录功能,但是貌似需要修改注册表。

32位系统: 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Live\Messenger

64位系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Live\Messenger

在其下建立一个名为名为 MultipleInstancesDWORD 的注册表值,并设置其值为1

当然你可以用windows自带的注册表编辑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俺这里推荐你个不错的注册表工具叫 Registry Workshop 。啥?那里有下载?

这个你别问俺,你问google ,baidu,bing 都行。

为了方便大家使用 ,俺把这两个注册表项打包了提供下载,您只需要下载解压,运行对应系统版本的.reg文件即可。

 注册表文件下载: /Files/zjneter/启用多MSN支持.rar

测试: windows 7  32bit 

          Live Messenger  2009 (14)

posted @ 2009-09-03 10:25  戏水  阅读(1349)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