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Mobile Market试用感受

昨天参见博文视点的活动,有幸和微软亚洲工程院移动技术中心项目经理 李锐 先生“闲话家常”,过程中聊到微软的软件商店 , 让我也想起了前不久上线的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 , 于是乎今早起来乘兴去看看,结果有些郁闷。

试用时间:2009年8月23日9:17:43

使用感受:不太爽

问题及改进意见

1 那个导航栏里软件栏目的icon 用个写着css的图标干啥? 从网上找了个什么 常用png图标1000个.zip ,随便挑选了一个嘛? 中国移动难道没自己的美工吗

image

 

2 帮助页面 一会写“登录”,一会又写“登陆”。就算你用搜狗拼音,QQ拼音,谷歌拼音,我看也不像笔误的样子,明显的就没认真检查过。

  地址在这里,大家自己看http://www.mmarket.com/moneditor/cs/services/help.html

 

3 俺的手机是华硕P750,选择手机型号里面根本没有华硕这个品牌,估计和很多人一样,做网站的会惊讶的说:“华硕还出手机啦?”

 

4 找软件的时候是按照手机品牌和型号来检索,这就有一个问题,软件作者投递的时候,比如是一款windows mobile 6的软件 ,那么在不同品牌的手机上可以正常运行,问题不大。他是应该把这款软件写在htc的某款机器型号下呢,还是放在三星某个机型下呢?软件作者投递麻烦,我找软件也麻烦。不能按照不同操作系统平台来检索嘛?

PS: 能不能开设一个业界事件讨论区?

posted @ 2009-08-23 09:40  戏水  阅读(2790)  评论(1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