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O的后现代争论几时休

最近园子首页被(o)(o)充斥,本来讨论技术时间极好的事情, 只是作为一个后学者来说 俺要说说自己的看法。
各位前辈高人纷繁抛出自己的心得的时候,也顺带着反驳了他人的观点,有时候是bs了一下别人的观点。
我想在园子里写blog的朋友,一是记录自己的点滴,而是也希望能给后来人一些参考。只是不要让俺们在参考您心得的时候
也顺便参考了您对别人的bs。

    OO也好, 非OO也罢,总是一种方法论吧,是一种思想的最佳实践吧。既然是最佳实践,必然要结合具体的环境和需求。
各位大侠既然这么有时间,有兴致, 应该统一拟个题目,然后各自实现,各说思路,然后比效率,比可扩展性等等。
不然环境需求都不同,前辈们争论个什么劲啊,都是少林寺毕业滴,还好意思掐架?

   切磋武艺不是还要个统一的规矩,不是还讲究武德么,后现代争论可以休矣^_^ 
posted @ 2007-09-23 10:40  戏水  阅读(2254)  评论(2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