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的蜕变

导航

 
在这里,我只介绍手动创建的其中一种方式。
默认,你已经安装了IntelliJ IDEA和JDK1.8,如果没有,请先安装。
 
第一步:选择新建一个项目
File-->New-->Project...-->Spring Initializr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Project SDK”选择你安装的JDK1.8的安装路径
点击New...进行选择:
选择,jdk的安装路径,点击OK按钮:

 

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这里"Packaging"我选择的是“War”,因为我需要的是web项目,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选择“Web”,勾选“Web”,并选择Spring Boot的版本,点击Next,进入下一步。
 
确认,项目名称和项目的路径,点击“Finish”。

 

 
到这里,一个Spring Boot的demo程序已经创建完成。
 
 
 
 
 

 

posted on 2019-01-09 21:28  jacunjpg  阅读(6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