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gexin/rp/sdk/exceptions/RequestException解决方法

本文为博主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在开发个推的时候遇到的问题,当我在maven仓库中下载个推的jar包时,下载不下来,索性在项目中Configue build Path,将jar下载到本地

手动将jar加载到项目当中。

  在项目启动和编译的时候均没有报错,在调试功能的时候,报了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m/gexin/rp/sdk/exceptions/RequestException错误。

当我在项目中找到依赖的jar包,并找到了对应的类,而且在用main方法调测的时候也没有报错,正常运行。只有在Spring容器环境中调测的时候报了NoClassDefFoundError,

很郁闷时,在Tomcat中寻找有没有对应的jar包,发现在Tomcat中没有相应的jar包,即在项目进行发布的时候,jar包没有发布到Tomcat容器中,所以在项目运行时报了改错。

      解决方法:

在项目右键--->properties------>选择Deployment Assentbly,将本地个推的jar添加到发布的文件目录中即可。

此时,重新调试,则该问题解决,可以正常运行调试。

 

posted @ 2018-06-08 16:25  香吧香  阅读(16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