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

                                          

  1. 人生当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地爬起来继续向前。澳大利亚队是如此的,西班牙队也是如此。我想真正的成熟并不是追求完美,而是直面自己的缺憾,这才是生活的本质。罗曼-罗兰说过的,这个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西班牙队重头再来吧,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14年世界杯西班牙和澳大利亚赛后,西班牙虽然取胜仍含泪出局,贺诗人送别西班牙,同时鼓励他们生活还要继续)

 

  2. 也许他们会明白莫泊桑的一句话,生活可能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好,但是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了自己的想象,有时候,可能脆弱的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候你发现自己咬着牙已经走过了很长的路。

 

  3. 除去睡眠,人的一生只有一万六千多天。而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在于你究竟是活了一万六千多天还是只活了一天却重复了一万六千多次。相信c罗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

 

  4. 人无法打败时间,但是人的作为可以站在时间之上,留在我们心中。继续前进,在我这里你永远是王子,哪怕有一天你牙齿掉光,老得走也走不动。当他们述说你现在的潦倒,我唯有报以淡然:“你们只是没有见过他风华正茂的日子。陪着他越过人生的高峰,这是我私藏的幸福。”

  

  5. 纵使他只是堂吉诃德,我也愿做傻傻的桑丘。最深的爱,我想该是不弃不离。

 

  6. 若只有恨,那就不配有爱;若只会拿刺刀,那就不配闻到花香

 

  7. 谁说这个世界是冰冷而残酷的,只要你胸怀坚定的信仰,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高昂的斗志,这个世界说不定,说不定就会揭开它冰冷的面纱,向你露出灿烂的微笑

 

  8. 胜,不妄喜;败,不惶妥;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将军也!

 

 

posted @ 2022-07-19 23:53  香吧香  阅读(64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