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奇迹

        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上午不是很开心,老师通知我这几天要飞去云南出差。不能清明回家,这件事情使我有点郁闷。下午3点考701,意外的发现题目比我想象中的简单。结果出来的时候发现是97%,远远超过通过标准61%。
        今天下午6点,俱乐部的陈治希师弟问俱乐部这一年有谁拿了奖。我心里面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参加的IBM比赛只拿了一个优胜奖,趋势结果还没有出来。无聊中登录趋势网站,找了好久没找到。在郁闷中,趋势网站打开了,一查,结果出来了。太惊喜了!VEE队!
       
第三届“趋势科技百万程序竞赛”入围决赛十组公布

备受广大学子关注的第三届“趋势科技百万程序竞赛”初赛结果正式出炉,此次比賽共收到有效作品130份,有十支队伍晋级决赛。程序竞赛,不仅让学生们的程式设计功力倍增,就连评审们也赞扬参赛者一流的表现。经过激烈的角逐,详细晋级名单如下:

入选队名 学校
UnTitled 清华大学
Polaris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Vee 华南理工大学
亮剑团队 华中科技大学
Collapsar 北京理工大学
愚公移山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Race(锐思) 西安交通大学
FINAO 南京大学
West Travel 清华大学
W.E.E 华南理工大学

*主办单位将于近日寄发赠品领取Mail至各队长信箱,藉此鼓励提交作品的参赛者,并 希望高手们继续支持趋势百万程序竞赛,这次没有入围明年一定要卷土重来!

*决赛地点/时间和具体要求,组委会另行通知入围决赛10组。



posted on 2006-03-30 19:01  blue  阅读(41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