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迷茫中,google之

        本来想写blog来记录一些技术内容,写着写着寒而成为了倾诉心情的地方。一个人,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会变得忧郁,变得blue。
        最近在学JAVA,为了要完成一个与RFID交互的模块,先要了解dom4j,现在又要了解JMS。至今还不明白BS架构怎么运用JMS,人是越活越糊涂了。技术不断的学,发现自己是越来越跟不上的了。学习深入了想找个人来问下也很难,google查又查不到。大家都有问题,但是大家的问题都不到一块儿去。还是静下心来google之百度之。
      好朋友带女朋友来请我吃饭,看着他们这么幸福我心里也开心。据说我是第三个知道他们两个成为情侣的人,心想还不赖,这年头没多少个第三个了。
        google之,google之。java,想当年我考试还拿了高分。java本身不复杂,但是比起微软的就是体系太大,错综复杂,难以做整体的把握。搞惯微软了,没有把握。做项目,本身就应该从一个高度向下看,分析用什么技术怎么用,项目经理应该对各种技术非常熟悉,对各种技术作出选择。现在搞JAVA的项目,我对JAVA本身就是半桶水,项目开展固然是吃力,花的功夫起码是.NET的几倍。希望过了一个月能够有所改善。
posted on 2006-02-19 00:20  blue  阅读(3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