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脑转换少点,人活得开心点

        这段时间只做一件事情,发现大脑反而想的东西少了。人就是奇怪,在休息的时候也不觉得自己在休息。其实一个人能够专心的去做一件事情已经是很幸福的了,起码他的大脑不需要转换太多。拼命的转换使得人的大脑很累。
        休息,连blog也不想多写了。写blog也许就是要发泄自己大脑转换太多的不满。不转换了,也不想投诉了。
        休息一下,少想一些事情,自然就是福气。

        这几天的流水帐:
        RFID项目的原型界面基本设计完成,概要设计的主体也出来了。到China-pub买了很多书,赠送了一个USE杯垫和USB按摩器(今天中午收到)。买了一个无线路由器,使用起来发现效果特别爽。发现sony的笔记本无线网卡特别好,而七喜的笔记本无线网卡居然用不了,国产就是国产,信不过。奖学金没到,一直在等。总觉得自己很多钱,但是发现自己身上却身无分文。开始觉得没拿3500元的奖学金吃亏了,当初为了一个好听点的名字而要了2000元的奖金。在身上有钱的时候觉得1500元不怎样。身上没钱的时候就觉得很需要了。
        人就是这样,围城。奖学金到手,估计一半用来还债,一半用来还银行。钱也就这样没了。
posted on 2006-01-09 23:38  blue  阅读(32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