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冲刺

一、Github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8dupeng8/denglu/tree/master

二、目的

  在本次冲刺中,我们小组基本完成登录模块。前期准备:首先要先明确有个大体的思路,要实现什么样的功能,了解完成整个模块要运用到哪些方面的知识,以及从做的过程中去发现自己的不足。技术方面的进步大都都需要从实践中出来的。功能:用户注册功能+系统登录功能+生成验证码知识:窗体设计、数据库设计、JavaBean封装属性、JDBC实现对数据库的连接、验证码(包括彩色验证码)生成技术,还有就些比如像使用正则表达式校验用户注册信息、随机获得字符串、对文本可用字符数的控制等。

       我的任务是查询,查询同一时间、同一目的地的同学。

三、模块预览图

 

  

 

四、总结

  本次冲刺虽然完成了登录模块,但是我的任务查询模块,我只是做出了界面,查询功能没有实现。这是我的错误。

 

posted on 2018-04-11 12:20  南城以南123  阅读(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