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盘经常性蓝屏处理方法(WIN7/8)

型号:intel 520S

大小;120G

我的是笔记本,这段时间辞职,有了时间折腾自己的电脑系统了,想装WIN8来着,PE下直接把固态盘的分区都干掉了,分了C,D(40G,剩下的空间),安装阶段完美,但是在自己手动改了几个后,问题出现了,开始蓝屏,重启要修复提示文件丢失啥的,我又重试安装了几次,发现还是这样,接着测了读取速度,都没问题,之前WIN7也是频繁的蓝屏,死机啥的,(大姨妈也没那么勤快吧!吐槽下,三天两头的那种)新买回来的时候就这样,强烈认为是硬件的问题,后来想了想反正是重新做系统,那干脆来个00全盘填充吧!

PE下,diskgenius工具是可以的,我只有这个工具,然后填充了00(工具我不提供了,自己百度找)

接着分区,做系统,玩了7天左右了,再也没有发现有过蓝屏,之前的WIN7系统是被我全盘备份下来的,恢复到之前的WIN7蓝屏再也没出现过。

如果你的也是固态盘,可以试试这个方法看能解决吗?这里只是我的解决办法,当然根据各个固态盘型号厂家,可能有不同的解决办法的!这里只做讨论方法

在使用00填充前,一定要备份你的系统数据哦,要不然丢失了,不要来恨我没提醒你哦


posted @ 2014-03-06 10:51  子夜情殇  阅读(12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