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较笨且记性不好,故记录在此.折叠代码打不开请F5.本博中很多是转载收录其他网友的文章(原文地址请见博文末尾),所有权为原作者所有!!!
此博客已不再更新和维护,欢迎关注我的github新博客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1>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dks\windows\v6.0a\include\netioapi.h(15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PhysicalMediumType”的前面)。

错误发生在    NDIS_PHYSICAL_MEDIUM PhysicalMediumType 这一句上。

网上有一些解析,说这是因为VS2008对ntddndis.h里头的定义比较新,WinPcap的头文件在对ntddndis.h的编译过后没有获得相应的定义,故NDIS_PHYSICAL_MEDIUM不是一个结构或类,所以就产生了缺少“;”这样奇怪的错误。

解决方法:

把netioapi.h里的#include <ntddndis.h>改为#include "ntddndis.h"后终于通过编译

【参考资料 感谢作者】
1、WinPcap初学(1)

posted on 2012-04-20 22:44  子坞  阅读(36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