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较笨且记性不好,故记录在此.折叠代码打不开请F5.本博中很多是转载收录其他网友的文章(原文地址请见博文末尾),所有权为原作者所有!!!
此博客已不再更新和维护,欢迎关注我的github新博客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这个是因为你的设置有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解决方案一:项目->属性->链接器->常规 下面的“启用增量链接”,将“是(/INCREMENTAL)”改为“否(/INCREMENTAL:NO)”。
不过这又引入了另外一个警 告:FormatCom.obj : warning LNK4075: 忽略“/EDITANDCONTINUE”(由于“/INCREMENTAL:NO”规范)
选择项目,属性->配置属性 ->C/C++,修改“调试信息格式”为“程序数据库(/Zi)”即可。


解决方案二:下载“VS90-KB948127.exe” 来解决问题vs2008 -fatal error LNK1000 Internal error during IncrBuildImage

下载地址: http://vivian_king.download.csdn.net/

 

【参考资料 感谢作者】
1、提示microsoft incremental linker已停止工作解决方法

 

posted on 2012-03-22 19:43  子坞  阅读(26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