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远程连接出现已达最大登陆数或者terminal server has exceeded max number of allowed的提示时,如何规避该警告并成功登录远程桌面呢?

When trying to connect using a remote desktop session you may get this Login Failure Message
要解决此问题以便我们可以连接,我们需要通过终端服务管理器断开不活动的会话,但是在所有会话仍处于活动状态的情况下我们该怎么办?若要解决此问题,您可以按照以下简单的解决方案。


尝试使用远程桌面会话进行连接时,您可能会收到此“登录失败消息”,因为远程会话太多。

尝试使用远程桌面会话进行连接时,您可能会收到此登录失败消息
要解决超出的连接问题,请从命令提示符处执行“ mstsc / admin”命令,如下所示。

 execute

执行
如果终端服务器超过了最大会话数,仍然可以创建“ / admin”会话,这将使您仍然可以连接到服务器。

/ admin会话不计入可能在终端服务器上配置的会话限制中, 登录进去用的id=0, 在任务管理器里把其他id《》0的注销掉

posted on 2020-10-06 22:54  Gu  阅读(69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