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going to take the top reasons and make a series of posts which act as a postmortem of sorts. Hopefully, they can also serve as tips for anybody who’s venturing into the wild world of startups! I’ll call them “Startup Survival Tips.”

  • Reason #1: Not Generating (Enough) Revenue
  • Reason #2: Failing to Have a Contingency Plan
  • Reason #3: Failing to Delegate
  • Reason #4: Company Culture Is a Product on Its Own

 

价值→收入→利润


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忘记您的产品必须为客户带来价值。 而且,您永远只有一种方法可以知道您的产品为客户带来了价值:何时他们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没有任何点击,页面浏览,共享,喜欢,转推或业力积分可以告诉您客户是否真的愿意为您的产品付款!

如果客户手中有100美元并决定购买您的产品,则意味着他们对您的产品的评价高于手中的100美元!

如果您正在创造价值,那么有人会为此付出代价,这就是您的收入。 而且,如果您所产生的价值超过经营业务(利润)所花费的价值,那么您就准备退休解决大问题了!

但是我的产品还没有准备好

我曾经对Loanbase犯过的最大错误是认为我们需要构建完整的产品来创造价值。有点背景故事:Loanbase是BitLendingClub的关键。我们花了两年时间建立BitLendingClub。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创建了可扩展的贷款基础结构,这种结构只有在(大型)银行才能看到。该基础架构使两个人可以处理8000多个贷款。这两个人还负责回答支持查询。

贷款流程的几乎每个步骤都是自动化的。我们看到了基础架构所提供的巨大价值,我们希望为我们的Loanbase客户提供相同的价值。我们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我们已构建的完整解决方案。现实情况是,我们的客户只需要为产品支付一小部分费用。从技术的角度来看,它们是如此遥远,以至于他们的过程中的任何改进都是值得欢迎的。我们没有集中精力分解功能并单独出售它们,而是尝试从头开始重建整个系统并将其作为完整产品提供。致命的错误!

我们不是第一个犯此错误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犯错的人。最近有一家种子前创业公司与我们联系,该公司希望我们为他们提供广告平台的估算。他们已经为该设计投资了约5,000欧元,并试图估算其MVP的成本。他们给了我设计方案,我做了一个粗略的估算,这给了他们5到11个月的设计时间。这将使他们花费近一年的工程费用,甚至超过15万美元。那只是看是否有人会发现他们的产品有用。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广告商是否会为此付费。我们的团队建议他们跳过整个工程工作,然后手动运行第一个广告系列。考虑到他们的广告模式,这是完全可行的方法。如果他们可以运行一个广告系列,为一个广告客户创建报告,那么他们可以将该报告与广告客户一起查看广告客户是否愿意为另一个广告系列付费。所有这些费用将使他们花费不到5,000欧元(用于构建设计)!

 

https://st6.io/blog/

 

posted on 2020-02-17 15:21  Gu  阅读(15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