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google搜索的时候,看到有个提示

 

根据我们收到的依据 US 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美国数字千年版权法案)提出的投诉,我们已从此网页上删除了 1 个结果。如果需要,您可以在 ChillingEffects.org 上阅读导致删除搜索结果的 DMCA 投诉。

 

打开一看: 例如这个http://www.chillingeffects.org/notice.cgi?sID=30399

就是Experts-Exchange 投诉 www.allfaq.org 抄袭它网站的内容.

 

垃圾站建立的目的,就是在搜索引擎那里取得流量,然后通过广告点击,弹窗等获得收益.

所以如果在搜索引擎过滤掉这些网站,才能让原创站生存得更好.

 

很多时候在网上搜自己写的文章,居然是垃圾站排在前面,很不爽....

 

posted on 2011-02-16 17:33  Gu  阅读(4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