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ocos2dx-JS游戏集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本教程视地址频在:
九秒课堂 完全免费
接触Cocos2dx-Js以来,它的绽放的绚丽让我无法不对它喜欢。我觉得Js在不断带给我们惊喜;在开发过程中,会大大提升我们对原型开发的利用率,使用Js语言做游戏开发,使游戏可测试性更加强大,但很多人觉得Cocos2d-Js引擎是一门很沉重的语言,里面的API非常深,这其实是错误的理解,Js对自身语言的扩展,对其他语言的通讯支持,都是非常强大的。目前官方对API的整合分为了Cocos2dx-Js和Cocos2dx-Js-Lite版本:
 
试想一下,在HTML5不断成熟,炙热上升的空间中,Lite版本的出现是极具杀伤力的武器,轻量,快速,可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全平台通用,是真正的!!一套Js代码可以轻松移植全平台,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这张截图:

本游戏DEMO演示地址:

游戏演示地址

《神奇彩虹》HTML5微信小游戏演示地址:

《神奇彩虹》地址

《仙梦凡尘》Cocos2dx-Js回合放置挂机类游戏:

《仙梦凡尘》地址腾讯应用宝

 

 

基础教程

1,环境搭建【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1)JS -Mac配置篇】

2,类的使用和面向对象(Js脚本是如何运行cocos2d-x引擎底层)【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2)类的使用和面向对象】

3,各种基类的定义【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3)各种基类的定义和使用】

4cocosstudioCococs2d-x-Js游戏中的使用(各个版本调用方式)【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4)cocostudio在cocos2dx-Js中的使用】

5,资源打包工具的使用及资源的异步加载处理【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5)资源打包工具的使用及资源的异步加载处理】

6,网络层(弱联网)的封装及使用【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6)网络层(弱联网)的封装及使用】

7,界面UI更新方法(会用到第三方类库)【视频地址】

【Cocos2d-Js基础教学(7)界面UI更新方法(会用到第三方类库)】

8,精灵帧动画的使用骨骼动画的使用

9,静态数据表的生成及使用(策划会用到的数据表的导出及程序中的使用)

10C++代码和JS的通讯(通过js-bindings绑定到Js中以接口方式使用)

11,游戏资源及代码的加密(保证我们的游戏不被破解)

12,游戏资源及代码自更新的使用(资源管理器AssetsManager的使用)

12JS-SDK接入绑定使用

13,游戏打包上线

 

源码下载:

下载地址(百度云盘)

源码使用方法:

自己创建新工程,解压下载的文件,将所有文件拷贝到你新工程的目录下全部覆盖既可以运行!

 
 
 
 
 
 
 
 
 
posted on 2015-05-08 11:17  入梦凡尘  阅读(4887)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