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ocos2dx-JS游戏集合》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很久没来博客园逛了,其实是一直抽不出时间啊,我也希望在这里记录下我工作的点点滴,平日工作较忙,基本上没时间做什么其他时间的,都说时间就像海绵,是挤出来的。有点道理,所以我今年2012年回归博客园,并且将我今年的项目和计划和大家分享,只是经验分享罢了,其中商业性的东西我就不一一详解,毕竟整个移动终端市场是非常不稳定的,还记得我去年我在博客园写下了几篇安卓应用总汇的文章,当时是举了一个例子,写了一个安卓理财软件的制作思路,其实只是个安卓入门的思路罢了,古人说的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其实我们学习的并不是移动终端的技术,玩的更是这块市场,有人说了,这是块肥肉,我不否认。相信了解市场的业内朋友对这块肥肉已经啃到嘴里面去了,但是这块市场想求稳定,是也是非常困难的。每个人角度不同,想问题的思路也会不同,项目规划也就不同。我在我自己的公司,我带领的团队目前已经有3款以上成功应用在移动终端市场上线,效果非常不错,听听堂就是我们的一款精品项目www.tingtingtang.com。目前也在计划改版中,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款应用将推广到各位的手机上。而我个人的应用多大数十款应用也已经上线。

    下面也就详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2012年的一些项目吧,由于我前几年一直都在游戏公司工作,并且做的是网页游戏。我对网页游戏的研发框架也有一定的了解,综合对手机移动终端的市场,我今年的项目也就是这个“游戏”。是一款在线页游的移动终端版本。这款页游题材是一款武侠类型的大型网页游戏【回合制】。项目的立项是在2011年11月份,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50%左右进度,如果大家了解,玩过网页游戏的可以知道现在的网页游戏,已经将2DRPG客户端移植到网页了。大部分的网页游戏都已经成熟化,并且泛滥。但是真正属于一款移动终端的网络游戏,是少之又少的,三国杀,QQ游戏这些比较成功,少数其他的都是通过客户端移植内嵌WEBview的形式展示,且不说移植的可靠性,和可玩性大大降低不说,单独界面就很让人讨厌和提的起兴趣,三国杀和QQ游戏的UI是非常成功的。所以,单独为移动终端研发的产品,才是我,我们要做的真正的事情,而并非移植!下面我单独将我的项目资料贴一点图给大家鉴赏吧,游戏项目叫做 "剑神客栈",目前安卓版本项目进度已经完成了50%, IOS项目进度已经开始建模。至于具体的框架和模型稍后会和大家慢慢分享。这也是一个美妙的旅程,下面每周我的会抽时间来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游戏,我们建了一个QQ群【45578308】,和大家一起讨论游戏研发,和游戏测试的群。如果对剑神客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进来和我们一起体验游戏。

    

     重装了一下系统今天,就顺带从新在svn上down一下最新的项目。后面的是我们服务器端,可以看到一些大致的后台功能设置,这套架构服务器端使用的是C#,有一些工具是用VS做的,部分工具,例如服务器区服管理器用WPF来写,具体后台就写成WEB版本的,简单快捷,做游戏就是做工具,一些列的工具零部件才能给一款好的游戏作品做好铺垫和运营的准备。

    下面我截一些完整的后台服务配置的功能图,大家就知道我们这款游戏的大致框架了:

     

 

大致上就是这几块,而其中还少了一些其他的配置,写在另外的一套里面的,包含了任务系统,和客户端控制和管理的系统。

之后我会写一些服务器端和客户端配置的一些基本要点和元素。

posted on 2012-02-25 17:15  入梦凡尘  阅读(23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