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2017.7.25,也就是两天前,我终于下决心开通博客,并且打算长久耕耘在这上面。

 

博主信息:

坐标:深圳南山区

邮箱:zingphoyhan@gmail.com

爱好:资深健身爱好者、看书、也许打打游戏

 

补充说明:

17年本科毕业于某广东二本学校(后来升到一本,其实也没见得变得更好),精通粤语各种脏话:-D

从大概初中二年级开始锻炼,算到17年的现在已经有8年了,但是由于没有重视吃的方面,所以肉一直长不起来。16年开始迷上了 Bar Brothers ,目前体脂21% QAQ。

毕业于数学系,大二前两年安安分分,在大三时因为偶然在知乎上看到张秋怡的一篇回答,然后在网上找到了她的简历,觉得惊为天人,于是自己像打了鸡血一样,勉强用一年多的时间把计算机基础简略过了一遍。

现在在深圳某公司担任测试岗位,一直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开发,更正确来说是Hacker,而努力工作学习。

 

我的豆瓣读书链接:https://book.douban.com/people/141994048/

有事没事,欢迎邮箱搞我:-D

posted @ 2017-07-27 10:13  拉丁看雪  阅读(29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