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集合】94个iOS开发资源推荐,帮你加速应用开发

资源总结类文章总是开发者们所喜欢的,网上已经有各种weekly、头条以及期刊类资源总结,今天这篇来自于开发者Viswateja Reddy的总结。原文对各个项目的介绍非常简单,为了更便于阅读,编辑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丰富和完善。

1-U4Zs3_21GW5JgK4Vyt61OA.jpeg

杂项

  1. App Release Checklist—iOS App发布清单。

  2. Hey Focus—帮助你专注于一个任务。

  3. Objective Cloud—Objective C App云端服务。

  4. Thermal—核心数据编辑器。

  5. Big Papoo—替代安装Adhoc App。

  6. Tweriod—分析你的推特和followers的推特找出最佳发布时间。

  7. Helpscout—用户邮件处理支持。

  8. Hipmob—应用内实时聊天。

  9. Flat Mobile App Design in Photoshop CC—学习扁平化风格设计。

  10. AppThwack—App自动化测试。

1-LHHSEy_NEjXi12nWVgUj-A.jpeg

iOS开发相关商业资源

  1. Email Finder—邮件地址查找服务(新闻记者、投资商以及赞助商等)。

  2. ASO Professional—ASO服务。

  3. Appviz—iOS App Store数据。

  4. The Business Of iPhone Development—涵盖从灵感到App上线的一本书。

  5. Review Times—Apple App Store审核时间。

  6. My App Venture—App Store经济相关的一份PDF。

  7. Luke W—App商业博客。

  8. Sky Rocket—货币化和广告服务。

  9. From Idea to App—iOS UI、动画以及手势的实现。

  10. App Empire: Make Money—iOS app货币化相关的一本书。

1-qRH-fSHdPcUzQ5cVoxPyKA (1).jpeg

工具

  1. XC Pretty—Xcode格式化

  2. Wasted—分析并重压缩图片,帮助iOS App包瘦身。

  3. Xcode Statistician—一款小体积的Mac App,可帮你分析Xcode项目中的代码行数、字符以及类的数量。

  4. Alcatraz—iOS包管理器(可让发现和安装插件、模版和颜色方案,无需手工克隆和拷贝文件。)

  5. Podlife—管理项目的依赖性。

  6. Cocoacats—收集了不少Cocoa Categories

  7. Cocoa Controls—一个收集开源Cocoa组件的网站。

  8. Sprite Builder—帮你快速开发iOS游戏的套件。

  9. iTerm—OS X 下一款开源免费的的终端工具。

  10. Git Tower—Git Mac客户端。

1-dJ1dEQUrGCjTq5GUzt7Grw.jpeg

设计

  1. App Design Vault—App设计模板

  2. Acorn—图片编辑

  3. Pttrns.com—iOS UI灵感来源

  4. Icons and Coffee—iOS icons

  5. Ivo Mynttinen—iOS设计备忘单

  6. Protoshare—线框图和原型工具

  7. Designing Mobile Apps—关于iOS App设计的一本书

  8. Prepo—可预览iOS美术资源的一款App

  9. Promotee—可为iOS、Mac以及Android应用打造像素级专业的美术资源

  10. SIP—一款可便捷地对屏幕上的颜色进行采样和编码的App,可从照片库中创建调色板,编辑预先选中的颜色,组织调色板,并可与他人共享,而且可以与Mac端的Sip同步

1-G3EVB6DJs3Roch26GCP1fA.jpeg

库和开源资源

  1. VC Transitions—利用iOS 7 的新特性实现一系列视图切换动画,比如折叠切换、爆炸切换、卡片式切换、淡入淡出以及三维切换等10种效果。

  2. CS Sticky—UITableView的替代选择,可实现图片的滚动视差和可伸缩设计。

  3. Blurry Modal—是 UIStoryboardSegue 的子类,提供故事板模态演变的模糊效果。

  4. Canvas—帮设计师和开发者简化iOS动画开发的工具,无需编码。

  5. NGA Parallax—零编码实现iOS视差效果。

  6. TP Keyboard—防止键盘遮挡屏幕的开源库。

  7. TTAttributed Label—UILabel替代选择,支持属性、数据检测以及链接等。

  8. Binpress—代码、软件、设计以及教程在线售卖集市(多种语言)。

  9. SS Toolkit—该库收集了一些渐变、集合视图以及其他简化iOS开发的内容。

1-JovkUIJ09pT7rLan_wPgVA.jpeg

测试和安全

  1. Lookback—iOS用户测试

  2. Switchboard—iOS A/B 测试

  3. Keen IO—移动App分析

  4. Charles—网络封包分析工具Charles

  5. Reveal—2D和3D可视化技术查看App运行时的视图层次

  6. Shake Report—用户bug报告

  7. Bee—iOS问题跟踪

  8. Crittercism—移动App性能监控

  9. Raygun—iOS App错误跟踪

  10. Mobile Security—iOS 开发入门安全指南

1-SynCfS9IZ2V3jkTTLcQcCw.png

营销推广

  1. App Bot—监视iOS App Store评论

  2. Tokens—生成和跟踪iOS App兑换码

  3. Press Friendly—智能化媒体拓展,找到关于你的应用程序的新闻。

  4. Appsfire—App推荐和广告服务

  5. AppBounty—App发现和奖励网站

  6. Strikingly—生成单个App着陆页

1-iFa_o6eDDnMXrkQoxB3hGA.jpeg

Objective-C备忘单

  1. iOS Biz Weekly—关于iOS开发的一些链接

  2. Cocoa With Love—关于Cocoa的一切

  3. Objc.io—Objective-C最佳实践和高级技巧

  4. iOS blog—Objective C教程

  5. Cocoa Is My Girlfriend—Cocoa小技巧

  6. My App Venture—iOS App商业博客

  7. Subfurther—数字媒体性质的开发博客

  8. Big Nerd Rank—主要是详解一些代码

  9. iPhone Development—深度iOS教程

  10. Carbon Five Blog—高级Cocoa iOS入门

1-vWW62_dBZOU66wIsLBS7mA.jpeg

支持和社区

  1. iOS Developers Group—iOS Google+社区

  2. iOS Meetup Groups—志趣相投者聚集地

  3. iOS Development Quora—Quora上的iOS开发小组

  4. iOS Stackoverflow—Stackoverflow上的iOS开发小组

  5. iPhone Developer Forum—iOS开发论坛

  6. iOS Programming—Reddit上的iOS小组

  7. Cocoa Lit—Cocoa教程

  8. NS Screencast—iOS开发相关小视频

  9. iOS Developer Tips—iOS开发相关教程和技巧

  10. Clarity.fm—付费的专家求助服务

1-9-raObkKpRXTRW2fvkSSoA.jpeg

本地语言相关服务

  1. Iubenda—为移动App生成隐私策略

  2. Content—原生iOS App内容管理系统

  3. Unbabel—App本土化

  4. Heatmaps—iOS App热点地图

  5. Bitbucket—私人代码仓库

  6. Media Toolkit—在线App相关媒体活动监测

  7. Alau.me—跟踪多少人点击了下载链接以及多少人想要下载你的应用。

  8. Ap Salar—数据驱动的移动广告平台

  9. Google—谷歌移动后端支持

注:以上只是作者感兴趣或者觉得有用的网站和服务,还有其他很多iOS开发相关网站、博客以及服务等并未包含在内。另外,由于少数网站暂时不可打开,所以编辑在作者所推荐的99个资源基础上进行了删减。
原文:https://medium.com/@dvreddy/99-great-resources-for-ios-developers-82743b96f3c8#.b61nz1cve

posted @ 2015-12-10 14:17  周宏伟  阅读(8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