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ece】进入一个新项目,如何将github上的项目克隆并连接到自己的sf环境

1.将github上的项目克隆

1)在电脑上创建一个空文件夹(文件夹名:a),用来装新项目的代码。

2)用vscode打开文件夹a

3)打开github环境,并复制想要clone的代码包链接b(这里复制SSH链接)

4)在Terminal输入:git clone 链接b

代码clone完成

2.连接到自己的sf环境

1)Ctrl+Shift+P,新建或选择想要关联的组织,登录对应组织的账号密码,关闭浏览器,即可完成sf环境的关联

2)鼠标右键“package.xml”,选择Retrieve,即可完成从已关联环境中取最新的代码的操作。

————————一条美丽的分界线——————————

接下来就可以进行在环境中开发,deploy到环境进行验证是否开发成功。也可以实现将最新代码上传到github的操作进行代码维护了。

posted @ 2024-01-23 10:23  猪猪宝丫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