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非常羡慕那些人见人爱的人,我也想要变成那样,可是后来我才明白人见人爱也是需要天赋的,后来我开始默默努力,我想,就算我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至少因为我做的努力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放低自己,你其实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

  总有那么一些人,手里有了小权利、工作上取得小成绩就会摆架子,并且大多数时候离开这个环境和平台这些权利和成绩就会毫无用处。一般来说,往往都是这些有一点小成绩的人飘了,觉得自己和别人不一样,人分为三六九等,而自己就是第一等,架子能比别人摆多大就比别人摆多大,而摆架子的人也往往会让人产生厌恶感,发展受限;而真正的大佬都是非常低调、谦虚的,从来不会摆架子,他们一路走来从来没有敌人,而认为身边的人都是朋友、兄长。并且那些摆架子的人就总是会混圈子,特别拿自己当回事,甚至连招呼都不跟别人打,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这些人总是觉得自己高人一等,还接受不了批评,总是死要面子,并且和人发生顶撞。把自己看得很重要是非常简单的,而把自己看得很轻却很难。那些总是把自己看得很重的人其实往往就是希望获得别人的认可,实则是不自信的表现,而非常渴望自信,并且往往不会走的太远。而真正把自己看得很轻,没有任何架子,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自信,这样的人谦逊、低调,身边的才总是朋友。

  不要觉得自己总是高人一等,是天选之人,而故意端着架子,为难别人,而是要低调,不断提高自己的价值,而提高自己的价值往往需要在工作中考虑到产生的现金流问题,你为公司产生了多少价值,你值多少钱,你还可以在哪些方面提高,都是需要努力的。
  永远记住:真正的大佬都是没有架子的!
posted @ 2018-06-10 21:08  Wayne-Zhu  阅读(56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