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非常羡慕那些人见人爱的人,我也想要变成那样,可是后来我才明白人见人爱也是需要天赋的,后来我开始默默努力,我想,就算我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至少因为我做的努力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使用离线文档

  在开发过程中,我们难免会对某些api产生遗忘,所以就不得不去官网找文档看,但有时网络不好就没法及时查看,更重要的是不同的语言对应着不同的文档,查找起来比较麻烦,所以推荐使用离线文档。 

  在尝试了多种方案后,我比较推荐下面的方式。

第一步:chrome浏览器输入 https://devdocs.io ,即进入文档网站。这时我们就可以在左上角的搜索框中进行搜索了。但是这时还不是离线的,一旦断网,仍旧无济于事。所以,可以在搜索框右边的设置处找到离线数据,对需要的文档进行离线处理。

 

 

第二步:但是每次打开浏览器还是,所以可以选择添加到桌面。

就可以在桌面上看到下面的标志了:

这样,每次查找文档时就会方便很多。

 

posted @ 2018-04-10 21:30  Wayne-Zhu  阅读(143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