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非常羡慕那些人见人爱的人,我也想要变成那样,可是后来我才明白人见人爱也是需要天赋的,后来我开始默默努力,我想,就算我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至少因为我做的努力能得到别人的尊重。

python实战问题记录

开发环境搭建

1、安装aiohttp这个异步的http框架失败

  提示使用pip更高版本,但是更新之后,还是无法使用。所以,我们采用anaconda中的aiohttp,即打开anaconda,然后进入Environments,找到右边的not installed中的aiohttp,勾选之后,点击右下角的应用,这样,就可以成功的安装aiohttp了,安装成功后,我们在python交互环境中输入 import aiohttp 发现成功引入,说明安装成功。

 

2、使用pip安装的模块去哪了?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6-32\Lib\site-packages 比如我的电脑上,所有安装过的模块都在这个文件夹下。 

 

posted @ 2018-04-02 21:57  Wayne-Zhu  阅读(38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