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结对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
队员1 211706159
队员2 211706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SE/homework/10417
这个作业的目标 整理数据,实现可视化,使用原型工具

作业正文

一、简单的自我介绍

我是来自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朱韵琳,学号211706159。
此次结队作业的搭档是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吴佳卉,学号211706204。

二、数据的可视化分析

主界面有两个按键,分别为本次的数据可视化分析及总结

进入数据及分析,为以下界面,可点左上角箭头返回上一级

点击相应的图片或标题,课查看详情,可点左上角箭头返回上一级


选择课上作业,在线答疑以及实践操作的人次明显高于其余两种方式,一方面是因为大家觉得课后作业麻烦,课上小测“有风险”,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几种方式也确实有利于大家的提高。

从图上可以看出,学的比较认真的同学和认为可以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是没有办法非常全身心投入的同学基本上持平,各占了近半,剩下少数的只能听个大概,只能学习到一小部分的知识。总体而言,绝大部分的同学还是能比较能达到上课时吸收汲取一定量的知识的目标的。

从图中可知,大部分的同学都比较认真的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其中大部分的同学能够在老师的网上教学把作业自己独立完成,剩下的同学可以完成作业,但还是需要借助百度来巩固知识,除此之外,还有很少一部分同学对待作业不是特别认真,抱着“随便做做,应付了事”的态度。

从图中可知,对于线上授课能吸收多少知识的问题,绝大一部分同学认为线上授课的程度的效果还不错,也有少部分为效果不大行、效果很差及效果很好的学生。总体而论,大部分同学还是比较认可线上授课的吸收知识的程度的。

从图中可知,有一半的同学认为网课作业比较合适,剩下的同学中大部分认为网课老师布置的作业比较多,少部分认为布置的作业比较少。

由图可以看出,有将近1/2的同学都认为传统教学比起线上授课的吸收程度更加高一些,34.95%的同学认为两者的吸收程度都差不多,而剩下的同学认为线上学习吸收程度高。

进入总结,为以下界面,可点左上角箭头返回上一级

三、原型设计

四、结对过程

posted @ 2020-03-05 20:02  zhuyunlin  阅读(18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