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所有的.NET开发人员阅读《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

    出手自Rod Johnson的《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是一本难得的好书,无论是对于Java程序员,还是.NET程序员。特别是对于.NET程序员,.NET平台的企业级应用还不是很多,.NET平台上的实用性的架构也远远不及J2EE这么成熟,所以我们.NET开发人员绝对有必要Open自己,到Java的世界去看看。
    .NET世界里很多处于探索和试验阶段的技术实际上在J2EE中都有了很成熟的实现和应用。值得庆幸的是,在企业级开发的世界里,.NET正在迎头赶上。NHibernate出现了、Spring.NET出现了、AOP.NET、还有什么NUnit、NAnt、NDoc等等,在J2EE转向轻量级容器的时刻,也是我们.NET程序员大步挺进企业级的时候。
    《J2EE Development without EJB》(中文版)一书有500多页,但是其中却只有很少的代码,更多的内容都是作者对现今J2EE中最流行的技术的详细分析,对EJB的不足的深刻剖析,这对我等.NET程序员无疑也是了解J2EE过去和现在的最有价值的宝典,相信任何一个阅读此书的.NET程序员都会从中获益匪浅!
    还等什么,去买一本或借一本,开始阅读吧!

posted @ 2005-09-29 11:15  zhuweisky  阅读(3744)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