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任务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4-2018/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omputer-science-class4-2018/homework/11819
这个作业的目标 阅读构建之法并提出问题
学号 20188508

阅读《构建之法》后有感:

提问一:什么才是一个软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需要掌握一些什么?(第三章)

提问二:软件团队有多种模式,怎么样才能确认自己在做一个项目时用什么模式是比较好的?(第五章)

提问三:如何才能获取更准确的用户需求,只通过用户调研就够了吗?(第八章)

提问四:怎么才能减少程序中出现的各种问题(bug)?(第十三章)

提问五:创新的具体定义是什么,做出什么样的程度才会被叫做创新?(第十六章)

posted on 2021-03-12 23:13  噫~  阅读(5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