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ie9浏览网页以ie7样式问题

最近有项目实施过程中,客户使用windows 7以及以上版本操作系统,都是内置较高的ie版本导致我们做的项目样式显示出现问题,当相同网页以ie7文档标准显示时正常。

通过网上搜索各位前辈的经验,找到一个可以解决的方法如下:

网站管理员可籍着为网站定义一个自订标头来为他们的网站预设一个特定的文件兼容性模式。这个特定的方法取决于你的网站服务器。举例来说,下列的 web.config文件使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能定义一个自订标头以自动使用IE7 mode来编译所有网页。
<configuration>
   <system.webServer>
     <httpProtocol>
        <customHeaders>
            <clear />
           <add name="X-UA-Compatible" value="IE=EmulateIE7"/>
         </customHeaders>
     </httpProtocol>
    </system.webServer>
 </configuration>

若你已于网站服务器指定了一个预设的文件兼容性模式,你可以在个别页面上指定不同的文件兼容性模式来盖过它。在网页中指定的模式优先权高于服务器中所指定的模式。
 
单个页面可以通过

在页面的<head></head>之间加上<meta content="IE=EmulateIE7" http-equiv="X-UA-Compatible">

的方法指定页面以IE7模式来显示页面。

 

posted @ 2013-08-21 15:50  迷茫前行  阅读(1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