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Windows Service

1、安装Service: InstallUtil yourService.exe

2、卸载Service InstallUtil /u yourService.exe

如果 service在运行,该命令会尝试停止Serive再卸载。

3、启动Service Net start "Your Service"

"Your Service"是ProjectInstaller类里 system.ServiceProcess.ServiceInstaller.ServiceName的值,它是你在Service管理器里可以看到的Service名称。 

4、调试Service 启动Visual Studio 2008,打开你的yourService project.选择菜单"Debug->Attach to Process..."。
5、在Attach to Process窗口里attach yourSerice.exe。如果你看不到你的yourSerice.exe,请选中"Show processes from all users".这样你才能看到以system账号运行的Service. 如果你已经设置了断点,当Serice运行到你设置的断点时,程序就会停下来等待你的调试。
6、为了能够调试yourService.exe, yourService.exe必须是在Debug模式下编译的。

                                          



(全文完)


以下为广告部分

您部署的HTTPS网站安全吗?

如果您想看下您的网站HTTPS部署的是否安全,花1分钟时间来 myssl.com 检测以下吧。让您的HTTPS网站变得更安全!

SSL检测评估

快速了解HTTPS网站安全情况。

安全评级(A+、A、A-...)、行业合规检测、证书信息查看、证书链信息以及补完、服务器套件信息、证书兼容性检测等。

SSL证书工具

安装部署SSL证书变得更方便。

SSL证书内容查看、SSL证书格式转换、CSR在线生成、SSL私钥加解密、CAA检测等。

SSL漏洞检测

让服务器远离SSL证书漏洞侵扰

TLS ROBOT漏洞检测、心血漏洞检测、FREAK Attack漏洞检测、SSL Poodle漏洞检测、CCS注入漏洞检测。

posted @ 2012-06-13 15:44  麒麟  阅读(12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